我不爱你了

苏念:

喜欢上他们,也许只是杂志上的惊鸿一瞥,便惊艳了时光,五个鲜衣怒马的翩翩少年,想来,这般美好的人,在昔时应中探花郎啊。
他们是天之骄子,少年成名,才貌双全,龙章凤姿,芝兰玉树,他们的努力与坚守缔造了一个盛世,成就了一段传奇,人如其名,是神赐予世间的珍宝。
分开旅行的他们,在世俗的侵蚀中激流勇进,依旧呈现了最美好的他们,每一个都如初见般真诚,刻苦,却又多了一份遗憾。
在那之后每每想起,总是泪眼婆娑,这样美好的存在,支撑着我对一个国度所有的好感。
也许在面对失去时,人大多都是风险偏好的吧,所以我总是奢望他们即使不能复合,那可以同台嘛,这真的是我所执的夙愿啊。
曾经想过,陆游那句“王师北定中原日,家祭无忘告乃翁”,假如某天我溘然长逝,他们有同台或者复合,请务必让我“泉下有知”。
曾经的歌谣在脑海中飘荡,不经意热泪盈眶。

评论

热度(2)